当前位置:

工行郴州分行团委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线上金融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梦青 编辑:吴芳 2020-02-17 11:05: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7日讯(通讯员 陈梦青)新冠肺炎疫情突发以来,工行郴州分行团委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防疫期间各项工作要求,依托多重线上营销渠道,创新开展精准营销,在特殊时期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

开展线上亮相。工行郴州分行团委组织全辖青年员工借助微信、抖音等手机线上APP,通过视频、直播等线上面对面方式主动亮相,为辖内广大客户宣传防疫知识和针对防疫期间工行创新的金融政策及产品,并提醒客户做好个人防护,让客户感受到工行的贴心和关怀。截至目前,该行共举办直播37次。

做实线上宣传。在“线上亮相”的基础上,工行郴州分行团委发动辖内青年员工利用防疫轮休时期创新制作多个金融知识宣传短视频。通过微信朋友圈、客户群等渠道向广大客户推介工行线上产品与服务,提醒客户疫情期间有理财、分期、贷款等金融疑问或需求可实时线上咨询及办理,同时主动告知客户疫情期间辖内网点营业时间、已购买产品到期提醒、相关存款产品到期自动顺延等,让客户随时了解工行服务动态和购买的产品信息,引导客户优先使用网银、手机银行等电子渠道办理金融业务,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贴心和高效的金融服务,进一步增强了获客、活客、黏客能力。

加大线上营销。在做好线上直播与宣传的同时,该行主动出击,深挖客户资金安排及需求,因地制宜地向客户推荐大额存单、薪金溢、e分期等优质产品,并针对当前疫情适时向个人客户推荐代销的重点保险产品,为其提供强有力的保险保障,适时向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等推荐该行经营快贷等线上经营性贷款,为其恢复灾后生产提供强有力的资金支持,适时向关系民生的企业开通绿色通道,遵循“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原则,有效解决企业生产流动资金不足的困难。

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阶段,同时也对金融支持疫情防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工行郴州分行团委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最新金融政策,全力做好各项金融服务,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与客户携手共克时艰,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梦青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2/17/67324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