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服务不断档!湖南人保财险理赔员工坚守查勘理赔一线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天午 编辑:吴芳 2020-02-13 15:59: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3日讯(通讯员 杨天午)在抗击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高度重视,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全力投入,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和切实举措阻抗疫情,确保了在危急时刻工作不打烊、服务不断档、标准不降低,以保险央企特有的行动举措发挥了保险服务保障疫情防控的功能作用。

自春运启动至2月10日,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共投入理赔服务人员34283人次,出动理赔服务车辆30646车次,服务客户41720位,为客户无偿提供各类保障物资及增值服务20415次。疫情期间,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理赔员工积极奋战在保险查勘理赔及假期“心服务”一线,为广大社会公众提供安全、便捷、暖心理赔服务,涌现了一批生动鲜活、感人至深的疫情值守先进事迹。

衡阳:暖心理赔获赠锦旗

05.jpg

客户将锦旗送到人保财险衡阳市分公司理赔中心查勘员张勇手中。

在战疫值守期间,人保财险衡阳市分公司车险分部查勘员张勇在处理一起案件中得到客户高度认可。2月12日,粤S795S8客户汤女士来到人保财险衡阳市分公司理赔中心,将一面印有“疫病无情、人保有心,特殊时刻、首当其冲”字样的锦旗送到张勇手中,非常感激查勘员在防疫期间不畏风险快速勘察现场、处理案件,让她少了疫情寒冬里的等待与烦心,为人保财险暖心、省心的理赔服务点赞。

长沙:经理来下厨,吃饭不发愁

06.jpg

人保财险长沙理赔中心望城理赔分部经理付明为一线查勘员工下厨。

虽然病毒无情,但人保人有爱,疫情有阻拦,服务不断档。人保财险长沙理赔中心望城理赔分部经理付明也曾做过查勘员,知道一线查勘员工作和生活的不容易,为让值守期间查勘兄弟们能吃上一顿热乎乎的家常便饭,疫情期间,他坚持自己下厨为员工做好饭菜送至职场,员工们纷纷为有这样的一线好管理者点赞!

娄底:“你们休息,有我在!”——吹响党员先锋集结号

07.jpg

人保财险娄底市分公司双峰理赔分部经理杨云涛。

人保财险娄底市分公司双峰理赔分部经理杨云涛,为了让劳累多日的一线查勘员能抽空陪伴家人、好好休息,他主动替查勘员值班,成了老婆、孩子口中那个“不恋家”的不归人。1月30日傍晚,三塘铺镇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杨云涛迅速联系驾驶员询问情况,得知车辆坠落田间后,立即联系交警部门对车辆进行施救,并火速赶赴事故现场。发现车主受伤时,在疫情高危情况下,他凭借自身多年事故处理经验对客户进行简单救治,快速处理现场。病毒无情,人保有情,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作为人保理赔员的光荣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他的那句:“你们休息,有我在”,温暖了身处疫情值守中所有查勘理赔员的心。

娄底:年轻同志前线拼,老同志主动请缨做保障

08.jpg

人保财险娄底市理赔中心刘龙标主动参与到查勘车辆的消毒工作中。

防战疫情,全员行动。疫情值守期间,一线查勘年轻同志连轴转,人保财险娄底市理赔中心刘龙标作为理赔中心大集体里的老同志,看在眼里,疼在心里。为让一线查勘理赔人员争取到更多一些的休息时间,能有一个安全、放心的工作环境,他主动参与到查勘车辆的消毒工作中,加强疫情值守期间的职场及查勘安全防护保障,老同志用实际行动奋斗在抗疫一线,为疫情期间的快速查勘理赔服务工作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天午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2/13/67206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