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开通疫情金融服务绿色通道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伟智 赵子敬 编辑:吴芳 2020-02-11 17:08: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1日讯(通讯员 李伟智 赵子敬)疫情发生以来,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快速反应、积极应对,开通疫情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加大疫情防控金融支持力度,积极履行政策性银行的使命担当和社会义务,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发生后,该行党委班子挂帅、靠前指挥,在部署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强疫情期间的金融服务保障。该行强化营业场所疫情防控管理,统一购置口罩、消毒物品,坚持每天实行全面消毒,为企业客户提供安全卫生的服务环境;主动摸排对接涉及疫情防控的有关企业融资需求,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提高业务办理效率,并给予利率优惠;对于疫情影响正常经营、遇到暂时困难的企业,不盲目抽贷、断贷、压贷,采取延期还款等措施,帮助客户缓解资金压力、战胜疫情灾害影响;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确保疫情期间金融服务不断档。目前,该行已为湖南海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提供授信额度2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伟智 赵子敬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2/11/67119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