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病毒无情人有情 中国银行常德津市支行员工爱心捐助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龚德锋 李行 编辑:吴芳 2020-02-10 18:15:05
时刻新闻
—分享—

8888.jpg

彭正(左三)为社区抗疫人员捐赠物资。

红网时刻2月10日讯(通讯员 龚德锋 李行)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在这场没有硝烟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不仅有美丽的白衣天使们在一线用血汗和眼泪浇灌希望之花,也有平凡的普通人在默默无闻地奉献,用他们平凡的力量抒写着不平凡的故事,中国银行津市支行客户经理彭正便是这些平凡人中的一员。

2月7日,正值中国银行津市支行轮休,彭正忘却了疲惫,早早起床做好防护措施后驱车前往了超市,他把牛奶一箱一箱地搬上车,一共65箱牛奶。原来,他采购的这些牛奶都是捐赠给津市各医院及疫情较严重的社区,向一线工作人员表达自己的感谢。“从年三十开始,这些一线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就没有休息过,是他们在一线不懈战斗,为我们守护,虽然不能在一线与他们共战疫情,但我也想尽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我相信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彭正充满信心,也正是像彭正这样的一群人,在这特殊时期给一线工作人员们传递着温暖。

除了物资上的支持,彭正还在抗击疫情中身体力行,放弃休息时间,顶着冬日的严寒,主动承担起了社区志愿者的工作。值班时期,彭正总是早早来到社区,对进出社区的人员进行登记,检测体温情况,并提示减少外出,如果必须外出,一定做好防护措施,保证自身安全。严寒的室外,彭正往往一呆便是大半天,只有值班结束才回去喝上一口热茶,他说:“社区需要人支援,在家闲着也是闲着,特殊时期能多出点力就多出点,只希望疫情早点结束,大家都平平安安的。”

有爱心,有担当,彭正的担当、奉献精神也在中国银行常德分行内广为传播,获得了同事们的一致称赞,也正是千千万万的这种敢为人先、无私奉献精神凝聚成战胜疫情的磅礴动力。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龚德锋 李行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2/10/67088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