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行湖南分行助力抗疫 常德市经济建设投资集团发来感谢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蔡鹏 编辑:吴芳 2020-02-10 17:49: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0日讯(通讯员 蔡鹏)2月8日,工商银行湖南分行收到了常德市经济建设投资集团致开户支行的一封“感谢信”。感言:“贵行多年来与我司在金融工作上始终保持友好合作的关系,去年贵行在银行贷款、债转股、隐性债务置换等项目上均作出重大支持。现阶段,全国疫情爆发,贵行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积极与我司对接,深入了解市二医院,经康药业公司及湘雅常德医院在疫情防控中的资金需求,积极主动开辟紧急信贷通道,为我司量身打造专项融资方案”。

常德市经济建设投资集团的“感谢信”只是工行湖南省分行在疫情防控、金融支持企业复工复产、重大项目开工建设的工作中的一个“缩影”。在湖南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下,在工商银行总行的工作要求下,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出台了《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十二条意见》,简化审批流程、开辟绿色通道、安排专项规模、提供优惠利率。农历大年三十到今年2月9日,工行湖南省分行紧急批准投放公司贷款10.2亿元,支持22家湖南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贷款中,向直接参与防疫用品和生活物资生产的3户全国重点企业发放专项贷款13950万元,由财政贴息50%,企业实际负担的利率低于1.6%。同时,从1月1日到2月9日,工商银行湖南分行公司贷款实现净增110亿元,排名全国一级分行前五位,为湖南经济保增长提供了历史最多资金。目前,储备贷款项目820余亿元,为湖南打赢疫情防控战,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备足足额资金子弹。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蔡鹏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2/10/67087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