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祥人寿通过“湖南省财信公益基金”捐款300余万元抗击疫情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高翔 编辑:杨淑华 2020-02-09 19:35:42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吉祥人寿向湖南财信金控集团发起设立的“湖南省财信公益基金”捐赠300万元。此外,公司号召各级分支机构广大党员、干部及员工积极响应集团的倡议,慷慨解囊,共捐出爱心善款近40万元。以上款项都将通过“湖南省财信公益基金”,全部用于支援一线抗疫工作。

湖南省财信公益基金经省财政厅、民政厅批准设立,由财信金控集团作为主发起人,集团旗下各子公司、参股单位、外部金融机构、重要合作伙伴为主要捐赠人。截至目前,基金已经完成首期募资2000万元。2月4日至7日,在集团统一部署下,吉祥人寿配合湖南省财信公益基金相继驰援岳阳、株洲、邵阳、衡阳、益阳、湘西州、常德。陆续为我省各地市一线抗疫人员提供物资、资金和保险保障。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吉祥人寿在集团统一部署下,服务大局,服务客户,积极发挥自身风险保障功能,全力开展抗疫工作。

1月21日,吉祥人寿第一时间启动重大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一级响应,推出五大理赔服务举措,取消药品目录、等待期等条款限制,减免部分理赔资料,为客户提供报案、咨询等服务,及时引导客户完成理赔申请。

1月26日,吉祥人寿向首批137名驰援湖北的湖南医疗队员捐赠保期1年、总保额逾2亿元的保险保障,包括因意外身故保额50万元/人,因新冠肺炎身故保额100万元/人。

2月1日,吉祥人寿完成首例新冠肺炎预赔付。

2月2日,吉祥人寿联合团省委为首批参与疫情防控的1214名青年志愿者投保6亿元涵盖新冠肺炎保险责任的综合意外保险保障。

2月6日,吉祥人寿联合微医互联网总医院,在官微开通在线免费问诊服务平台,为广大客户提供在线义诊咨询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高翔

编辑:杨淑华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2/09/67049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