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邮储银行南县支行为抗疫捐款工作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金旭 趙疆楚 杨伊媛 编辑:吴芳 2020-02-04 20:00: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4日讯(通讯员 金旭 趙疆楚 杨伊媛)“捐赠公告昨天发布出去,今天已收到多位爱心人士的捐款,谢谢你们克服困难及时为我们开立账户,让我们的工作得以顺利开展!”2月4日下午,益阳南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向邮储银行南县支行营业部负责人余毅感激地说道。

2月2日下午1时,邮储银行南县支行营业部接到南县政府紧急通知,需开通南县红十字会对公账户,用于接收社会捐款。邮储银行南县支行快速与上级相关业务条线对接,开通“绿色通道”。当时该网点相关工作人员均在家中,但疫情当前,时间就是生命,收到工作通知后,他们毫不犹豫地纷纷表示立即赶到工作岗位。

此时的南县已实行交通管制,没有了乡镇班车和的士,对公柜员杨贝克服困难,立即从青树嘴镇老家出发,由其家属开车1小时送他到网点。同时身为支行长的余毅在怀有身孕的情况下,为确保员工防疫安全,坚持开车接送柜员前去县政府红十字会办公室进行账户开立上门调查。

经过大家的努力,最终从客户提交资料到完成开户,仅用了1个小时!杨贝第一个往账户中捐款了100元,为疫情防控奉献自己一份爱心。邮储银行南县支行的责任感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2月3日,该捐款账户面向社会开启使用,短短一天,就收到了各界捐款17万元。

疫情当前,邮储人始终坚守在金融服务的最前线,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阻击疫情做出应有的贡献。邮储银行也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金融服务,坚守阵地,坚决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金旭 趙疆楚 杨伊媛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2/04/66852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