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银行3000万元贷款紧急支持医疗物资应急采购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滕江江 编辑:吴芳 2020-02-04 16:31: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4日讯(通讯员 滕江江)长沙银行防疫金融服务“绿色通道”为承担第一批政府指派口罩、消毒用品等医疗用品应急采购任务的湖南达嘉维康医药集团紧急新增3000万元贷款,于2月3日放款到位。

湖南达嘉维康医药集团是湖南省级医药储备企业和湖南省常态短缺药品承储企业之一。疫情爆发以来,公司紧急前往上海、河南等地厂家蹲点采购,全力保障医疗机构、药店的供应。在运力吃紧的情况下,企业员工私家车也加入到对医疗物资配送的队伍中来。目前应急医疗物资已配送至57家医院。

此次应急采购金额达3000万元以上,公司流动资金有限,出现了资金短缺的困难。长沙银行为其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迅速制定资金解决方案,并在总行营业部落地执行。2月3日,为达嘉维康医药集团新增的3000万元贷款完成投放,解决了达嘉维康的燃眉之急。

银企携手,共克时艰。长沙银行目前已开通多条防疫金融服务“绿色通道”,主动摸排相关企业需求,通过还款延期、借新还旧、简化流程等一系列方式,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滕江江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2/04/66833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