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7、金融工匠候选: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运营服务部

来源:红网 编辑:吴芳 2020-02-01 21:32:07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年湖南金融工匠候选名单(共计20项)

17、候选金融工匠:运营服务部

55.jpg

申报机构: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

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打造一支专业、敬业、精业、乐业的运营团队

推荐理由:

入湘十余年来,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运营服务部始终秉承“用心经营,诚信服务”的经营理念和核心价值观,打造了一支专业、敬业、精业、乐业的运营团队,以优质、高效的服务态度和专业、扎实的工作作风赢得广大客户、业务员的高度赞誉和市场口碑。

十余年来,运营服务部未发生一例重大信访投诉事件、未发生一起重大风险事件,客户满意度、理赔满意度、服务评价指数居行业前列。先后获得中国保监会系统“文明单位”保监会首届保险业“优质服务窗口”“湖南省文明窗口单位”“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先进单位”“湖南省服务业50强”“湖南省金融先锋号”等多项国家级及省、市级荣誉称号,在系统内部,每年均能获得“优秀管理团队”“先进管理单位”“内控标兵单位”等团体奖项,同时也涌现了一批专业、敬业、精业、乐业的运营人员。

弘扬匠心精神,广泛开展劳动技能竞赛。为进一步激发全省运营人员的劳动热情,弘扬匠心精神,分公司运营服务部在全省范围内广泛深入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如:“服务三贴近,湘分在行动”技能竞赛活动中,被上海总部评选为“优胜单位”,下辖机构运营员工宋鹏杰被评为“全系统十佳服务明星”,成为太平系统唯一一家斩获两项大奖的单位。

在举办的反洗钱知识竞赛中,赛普及了员工反洗钱业务知识,提升了员工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有利于推动分公司反洗钱工作,增强风险防控能力。“以匠心致初心,最美太平人”运营系列劳动竞赛,数位选手结合个人工作经验,分享自己对“服务管理”理念的理解、服务案例、调查故事和经验总结等相关劳动技能,五位获胜的优秀选手代表湖南分公司参与全国总决赛,并获得了系统第二的好成绩。

坚持“先行、解决、贴近”的管家思维理念,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以积极、专业的精神提供“准确、便捷、主动、亲切”的专业服务,从客户立场考虑,注重细节,为客户提供贴心的服务,为客户寻找理赔的理由,提供高品质和超期望的运营支持服务,连续6年被湖南保监局评为理赔服务A类公司。多次入选湖南省十大理赔案例。

提升专业技能,助力业务团队协作双赢。注重员工培训,关爱员工成长,在促进团队成长的同时,不断提升员工的个人能力,在团队内部形成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通过学习,部分员工通过LOMA高级寿险管理师资格考试及中保协“核保”“核赔”资格考试。树立“服务管家”思维,主动贴近一线,走进队伍,通过运营十分钟、团队经纪人、微信公众号,运营大讲堂等项目,向业务一线伙伴提供最专业的运营服务理念。

坚持服务创新,全力推进公司公益形象。不断拓展服务领域,探索创新服务模式,将客户服务活动与公益活动相结合,成功举办公益植树、爱心捐书、为贫困山区孩子满足微心愿等活动,活动参与客户共4500余人,为1000余名贫困山区孩子献上了爱心。

公司推出的“秒赔”项目,帮助客户足不出户便可实现理赔在线申请、现场结案、实时支付,给客户一个极佳的服务体验,同时提高代理人的服务效率,颠覆传统理赔模式,申请支付时间缩短至“秒”级。

注重团队建设,打造专业运营活力团队,斩获监管单位及总公司各类奖项,如保监会首届保险业“优质服务窗口”(湖南省保险行业内唯一一家)“2017年度湖南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奖”二等奖等奖项。

来源:红网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2/01/66720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