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3、金融工匠候选:平安银行长沙分行综合金融部总经理喻成功

来源:红网 编辑:吴芳 2020-02-01 21:32:18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年湖南金融工匠候选名单(共计20项)

13、候选金融工匠:综合金融部总经理喻成功

012.jpg

申报机构: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行

平安银行长沙分行喻成功:创新网金结算业务模式

推荐理由:

喻成功同志自2002年加入平安集团以来,工作踏实勤奋,勇于挑战自我,各项业绩突出。直到2015年平安银行长沙分行筹建,以一线营销人员的身份参与到了长沙分行的建设当中,随之一起成长,同时对自身的产品知识、团队建设、客户管理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

5年时间里,客户群从无到有、从零到一,到现在的多个客户群体(外地非银同业、本地政府机构等)、多个业务方向(网金结算、贸金外汇、传统结存等)。截至2019年底,带领部门圆满完成分行下发的历年各项任务,多项业务指标排名分行第一。

同时,2018年喻成功带领部门发起并成功上线全行首笔基金T0增值结算业务,获得总行级别创新奖励。主要案例如下:

天安人寿于2019年3月成功上线标准跨行快付。天安人寿作为国内人寿保险领域的头部客户,标志着我行标准跨行快付产品在保险领域的又一重大突破。天安人寿目前的交易量稳定在2400万/日,最高交易量曾突破1亿/日。

天天基金于2019年11月成功上线零售网金快捷支付。天天基金作为我部最重要的客户之一,部门不断深挖客户潜力,最终在公私联动领域实现新突破,该快捷支付的落地为长沙分行又一破零产品,目前实现中收稳定在1500元/日。

金基窝App代销零售网金项目。该项目为另一代表性的公私联动项目,如落地成功系分行又一破零产品。现客户已在我行完成账户开立工作,后续将先后对接零售网金产品代销、对公网金标准跨行快付等产品。云湾基金App为另一储备客户,类型与金基窝相同。

来源:红网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2/01/66719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