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1、金融工匠候选:广发银行长沙分行王晚佳

来源:红网 编辑:吴芳 2020-02-01 21:32:24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年湖南金融工匠候选名单(共计20项)

11、候选金融工匠:王晚佳

010.jpg

申报机构:广发银行长沙分行

广发银行长沙分行王晚佳:平凡的劳动者因坚守不平凡

推荐理由:

王晚佳,现任广发银行长沙望城支行厅堂授权经理。金融从业年限7年,先后任职柜员、会计主管、厅堂授权经理等多个岗位。

2019年,荣获广发银行总行“卓越服务、决胜厅堂”大赛冠军、“五心服务明星”“服务微课金牌制作人”“人气之星”等奖项,并获得中国人寿集团总工会授予“五一劳动奖章”。

自入行以来,王晚佳一直坚守在银行业服务客户的一线岗位,业务技能熟练、业务知识丰富,秉承着“相知相伴、全心为您”的服务理念与刻苦钻研的工作态度,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银行服务,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多次获得所在支行评选服务明星,并获得总行“五心服务明星”、厅堂服务大赛总冠军等奖项。

王晚佳自2015年加入广发银行,从柜员到授权主管,再到厅堂授权经理,现在已是第四个年头。岗位不断地变化,不变的是她那颗始终“为客户服务”的心。作为一名银行一线员工,一路走来,凭着热情真诚的服务态度,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用甜美的微笑、熟练的技能,为每一位客户提供贴心的服务,多次获选支行微笑服务明星,同时也得到了客户们的一致认可。

王晚佳工作认真负责,积极响应集团和总分行政策号召,对运营业务有着良好的钻研精神,厅堂转型后又积极主动学习零售业务知识,参加各项营销活动,在日常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业务知识与经验。运营人员出身带来的较真,也养成了王晚佳在工作中凡事都力争做到最好的习惯。2017年,面对支行业务繁忙,厅堂工作人员紧张的情况,虽因个人原因,孕期遇到了各种身体的问题和不适,在同事和家人的帮助下,依然选择克服困难,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整个孕期没有向领导请假一次,与其他同事一起奋战在为客户服务的厅堂一线。

考虑到支行人手本就紧张,且正逢制药厂批量代发业务开展,每天到网点办理业务的老年客户特别多,她一次又一次地婉拒了领导和同事们的好意。不方便走动,便每天守在VIP柜台,利用“半个本地人”会说方言的优势,为普通话沟通困难、只能用方言沟通的离退休老年人客户提供服务和帮助。直到生产当天,也没有停止工作。2017年10月,因突发早产,未能及时完成岗位移交,手头的工作和管理的运营重要物品移交都是支行领导和同事采取特殊流程在医院见证完成。平凡岗位上的劳动者,因坚守和责任而不平凡。

来源:红网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2/01/66719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