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9、金融工匠候选:招商银行长沙分行张文静

来源:红网 编辑:吴芳 2020-02-01 21:32:27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年湖南金融工匠候选名单(共计20项)

9、候选金融工匠:张文静

08.jpg

申报机构:招商银行长沙分行

招商银行长沙分行张文静:一步一个脚印 用沉稳步伐诠释招行运营人

推荐理由:

2009年,张文静进入招商银行,目前在招商银行长沙韶山路支行担任运营授权岗。她长期服务在银行运营一线,以工匠精神锻造专业技能,取得了一项项成绩:2016年和2017年获得分行“年度优秀柜员”“优秀运营主管”称号,2019年,张文静代表分行参与总行举办的招商银行第十三届劳动竞赛,并取得反假知识竞赛的“冠军”。

从大堂文员到柜员再到运营授权岗,她用了7年。2700多个日夜,她用最沉稳的步伐还原出银行一线运营人本该有的模样,她是果敢的重庆妹子、是招行平凡的运营人。

2011年,经过工作的历练和专业的锻造,她在营销转介方面位列全行第五,也坚定了她的招行运营一线锤炼专业的决心。2012年,凭借优异的业绩与领导的认可,张文静转正来到运营柜台,开启了她的运营征途。

大堂与柜员岗位的转换,让张文静体会最深的是对于“合规”的更具象化执行,现金办理的合规、业务流程的合规等等。对于刚上柜的张文静来说,现金差错、不认识假币成为她处理现金业务时的痛点。

在经历半年的低谷,张文静不断从差错中总结错误,不断学习各类防伪知识,她坚信只有让技能全面武装自己才能应对未来的无限可能,她更坚信自己作为一名招行人一定能担得起这份压力。

正是凭借这份勤勉与坚持,张文静顺利度过初期的低谷,再后来,大堂与柜台的工作经历,她不仅表现出出色的营销能力,也展示出她扎实的业务积累。2013-2014年期间,张文静多次在网点创赢中名列前茅,同时在分行技能比武中取得优异的成绩。2016年和2017年获得分行“年度优秀柜员”“优秀运营主管”称号,2019年,张文静代表分行参与总行举办的招商银行第十三届劳动竞赛,并取得反假知识竞赛的“冠军”。

2016年,经区域总经理及主管的推荐,张文静成为韶山路运营部运营授权岗。2016至2018年,张文静连续三年考核被评定为A类。她用三个词概括了自己处理事情的方式——“静心、专心、沉心”,静下心思考,专心钻研,沉心做事。这正是一名年轻的银行一线运营人,对于工匠精神的诠释。

来源:红网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2/01/66719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