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金融力量候选 | 财富证券:推荐企业股改挂牌区域股权交易市场

来源:红网 编辑:吴芳 2020-02-01 18:08:32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年湖南金融力量候选名单(共37项)

20、候选金融力量:推荐企业股改挂牌区域股权交易市场

申报机构:财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标题:财富证券:批量推进中小微企业在湖南股交所推荐挂牌

推荐理由:2019年,财富证券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的精神,积极响应湖南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金融对实体经济支持作用的政策号召,在财信金控集团的支持与统筹下,持续发力湖南区域股权市场,取得可喜成绩。2019年度财富证券成功推荐16家企业股改挂牌湖南股交所,完成挂牌家数位居湖南股交所推荐商第一。

2019年,财富证券按照《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入推进农业“百千万”工程促进产业兴旺的意见》(湘政发2018〕3号)的决策部署,持续发力湖南区域股权市场。截至年底,财富证券挂牌企业共填补“农业百千万工程”空白县域9个,其中位于“县域资本市场试点工程”企业2家,处于国家级贫困县企业7家,在有效落实中央及地方政策部署、服务实体小微企业的同时,实现了以企业带产业、以产业助扶贫的良好社会效果,体现了财富证券作为省属金融国企业的坚定担当。

为践行财信金控集团“服务发展大局,服务实体经济”的使命要求,财富证券迅速行动、扎实推进,与湖南省担保公司、产业基金等财信金控集团下属各板块协调联动,举办各种四板业务推介活动;与湖南股交所以政策宣讲、私董会、路演推荐等形式深入开展政策宣传30余场次;综合利用公司债券、股权、新三板业务与各地政府部门建立的合作关系,获得地方金融办、农委的大力支持,组织当地企业与财富证券现场批量对接,在全省掀起了一股小微企业积极对接区域股权市场的热潮。

通过富有成效的扎实工作,在不到一年的短短时间内,财富证券的湖南股交所推荐挂牌业务已经结出了丰硕成果:广泛调研,全面推进,走访企业300余家,遍布全省80余个县市区,实现全省14个地州市全覆盖;细致宣讲,广受认同,专业服务与专业精神获得了小微企业高度信任,已成功签订服务协议30余家;跋山涉水、不避艰险,业务范围覆盖到达通道、龙山、江华、汝城等边远县域;重点突出、门类齐备,已推荐挂牌的16家企业中,省市级农业、林业龙头企业9家,拥有高新技术认证的企业6家,行业涉及生物制药、青蒿素提取、电力设备制造、智能技术应用等,为带动全省优势产业、培育优质成长企业起到了良好示范作用。

来源:红网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2/01/66707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