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7、金融力量候选 | 渤海银行“渤发贷”

来源:红网 编辑:吴芳 2020-02-01 18:08:40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年湖南金融力量候选名单(共37项)

17、候选金融力量:“渤发贷”

推荐机构:渤海银行长沙分行

标题:渤海银行“渤发贷” 批量服务民营和小微

推荐理由:为了更好地服务民营经济、中小微企业,提高金融服务可获得性,渤海银行发布了《关于服务民营和小微企业的实施意见》,围绕加大信贷支持力度、构建全方位金融服务模式、健全风险防控体系、完善运营体系和考核机制等方面提出了十七条有针对性的举措,助力民营、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

渤发贷是渤海银行“1+N”模式的主打产品,围绕核心企业、互联网头部公司、商圈、市场、共享系统或者政府平台等信息中枢,帮助银行解决与小微企业间的信息不对称问题,实现授信业务的批量化营销。

该产品速度快、获批率高、服务优,小微企业可在渤海银行全国内任意机构网点办理业务;核心企业直接或间接参与到方案中,业务项下小微企业授信审批通过率高;流程便捷,审批时间快;成立了普惠金融事业部,安排专业客户经理根据小微企业经营特点量身定制金融服务方案。

目前,渤海银行长沙分行该产品累计授信1.9亿元,累计投放超过9000万元,获得广大小微企业客户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2/01/66706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