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行常德分行全面提升普惠金融服务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郑光辉 编辑:吴芳 2020-01-17 16:48: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通讯员 郑光辉)2019年,工行常德分行励精图治,锐意进取,普惠金融工作交出了靓丽的答卷。该行的普惠金融工作得到了当地人民银行的充分肯定,工行常德分行小微金融分中心——三岔路支行被湖南省人民银行评为《湖南省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百家示范窗口》称号,工行常德分行大湖水殖产业链融资支持上游贫困养殖户的《创新产业链融资 扶贫输血变造血》典型案例,被湖南省人民银行评选为《湖南省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百佳优秀案例》。

2019年,工行常德分行主动走进客户市场,拓宽获客渠道,为普惠金融业务开疆扩域。通过工银普惠行活动、加大与担保公司的合作,全面落实人民银行、银保监会服务中小微金融政策,通过开展“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活动等多种方式拓展市场。突出重点推进互联网金融做活线上融资,丰富普惠贷款业务品种。加大线上融资产品的宣传力度,以白名单客户、个人经营快贷、e抵快贷为主要手段拓户扩面和抢占市场。继续保持工行小微企业传统融资产品优势地位,特别是在网贷通产品的推广与应用方面获得了广大小微客户的一致好评。

同时,工行常德分行开拓创新引领重点业务领域,为普惠金融业务增添活力。深入开展降息费,增投放,惠小微活动,将服务小微企业贯彻始终。开拓创新,丰富小微企业融资贷款品种。创新使用线上税务贷产品,成功发放税务贷业务等,特别是工银e贴产品的落地,为普惠金融发展助力。该分行建立精准扶贫领导工作小组,运用灵活的政策工具和多元化的金融产品开展扶贫工作,多渠道开展个人精准扶贫,以龙头企业带动产业扶贫,支持地方实体经济、服务三农精准扶贫,彰显大行担当。同时,工行常德分行狠抓资产质量管控防范贷款风险,为普惠金融业务保驾护航。继续坚持客户准入制度,提前介入防控信贷风险,采取重点监控和运用风险监测的手段指导基层行开展营销及贷后管理,从而实现闭环式贷后管理模式,做好按季做好风险排查,确保贷款质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郑光辉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1/17/66321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