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商银行长沙分行举行2020年迎新春客户答谢音乐会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波 编辑:吴芳 2020-01-16 11:18:03
时刻新闻
—分享—

066.jpg

招商银行长沙分行在长沙音乐厅举办2020年迎新春客户答谢音乐会。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通讯员 彭波)近日,招商银行长沙分行在长沙音乐厅举办2020年迎新春客户答谢音乐会,来自世界古典音乐殿堂的莫斯科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交响乐团为星城人民带来了一场华丽的音乐盛典,让受邀的招行客户们享受了一段古典与浪漫并重的音乐之旅。

莫斯科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交响乐团是莫斯科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下属交响乐团。乐团成立于1878年,迄今已有140余年历史。

音乐会在俄国作曲家柴可夫斯基的管弦乐作品《柴可夫斯基第一钢琴协奏曲》中拉开序幕。乐曲主部主题是乌克兰歌舞曲《亿万卡,快来唱春歌》,表现了春天到来、农时即将开始的欢快、奔放的情绪,副主部抒情优美的同时也充满生机,乐曲洋溢着青春和难以抑制的内心喜悦,备受广大民众喜爱。现场还演奏了《罗密欧与朱丽叶幻想曲》《洛可可主题变奏曲》和《睡美人圆舞曲》等世界名曲,轻快典雅的演奏风格,纯正古典的欧洲风味,现场观众听得如痴如醉。当《浏阳河》熟悉的旋律响起时,听众情不自禁地应和着节拍鼓掌,当晚的气氛达到最高潮。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借着本次音乐会,招商银行长沙分行感谢广大客户朋友的关心和支持,表达新春的问候与美好祝愿,陪伴客户一起在音乐的祝福中迎接新春的到来。在新的一年里,招商银行长沙分行将继续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波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1/15/65774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