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移动长沙分公司与中华保险长沙中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烜 编辑:吴芳 2020-01-14 16:43:50
时刻新闻
—分享—

011.jpg

1月13日上午,中国移动长沙分公司与中华保险长沙中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红网时刻1月14日讯(通讯员 杨烜)1月13日上午,中国移动长沙分公司与中华保险长沙中支举行了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中华保险湖南分公司总经理李友意、中国移动长沙分公司总经理李波、中华财险长沙中支总经理胡劲峰等领导和嘉宾出席签约仪式,李波和胡劲峰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会上,李波代表中国移动长沙分公司致辞,他介绍了中国移动长沙分公司的发展成果和技术优势,展望了未来双方的合作前景。李友意代表中华保险致辞,他感谢中国移动给予中华保险的信任和支持,中华保险将认真履行协议约定,创新服务产品,优化客户服务,提升服务体验,增进合作互信,真正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未来,中国移动长沙分公司与中华保险长沙中支将围绕“通信及信息化服务、保险服务、渠道合作、拓展客户服务与宣传”等方面进行跨界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烜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1/14/65748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