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渤海银行入湘九周年:砥砺奋进谱华章 不忘初心再启航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熊芳 编辑:吴芳 2019-12-26 17:51: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6日讯(通讯员 熊芳)2010年12月26日,渤海银行长沙分行正式开业。九年来,该行满怀激情梦想,肩负责任使命,彰显情怀担当,绘就了一幅宏伟蓝图。

九年来,该行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累计投放超1500亿元,累计缴纳各类税款6.8亿元。2019年,该行获评“最受消费者信赖的诚信服务品牌”“2019湖南网友好评银行”等奖项,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考核评价一级,该行营业部连续三次获评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

以党建引领带动各项工作推进提升

渤海银行长沙分行党委以聚精会神抓党建的责任担当和坚定行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生根。开展线上线下多渠道、多形式、多层次、全覆盖学习,全体党员集中学习超过32课时,自学形式呈现新时代特色。

夯实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严格履行“三上三下”的换届选举程序,完成了10个党(总)支部换届;持续推动“六大红色”工程建设,4个党支部获评“天津市国有企业三星级党支部”称号;定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基层党组织党务工作培训,着力建设党性意识强、本领精、作风好的基层党建干部队伍。

通过强化党建引领,全行经营管理取得新成效,干事创业、团结进取氛围日益浓厚。

以精准服务助力实体经济转型升级

渤海银行长沙分行把服务实体经济作为完善金融服务、防范金融风险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紧跟总行党委战略部署,坚持回归本源,成立了普惠金融事业部,推出了“恒发贷”产品,该产品上线时间短、审批高效,上线两月投放过千万元。

一家从事建材供应的小型民营企业流动资金紧张,抱着试一试的心理来到渤海银行长沙分行,该行客户经理全面了解后,快速制定金融服务方案,帮助客户解决了实际困难,该企业从此成为渤海银行忠实优质客户。

以匠心精神打造最佳体验的现代财资管家

渤海银行秉持“做客户最好的现金管理工具”的理念,陆续推出“渤祥”“渤泰”等开放式和累进型理财产品,满足客户对流动性和收益性的双重需求。

该行主打产品“渤盛”系列理财产品,两度荣获“金牛银行理财产品”。“买理财、到渤海”,已不仅是一句口号,更成为许多客户的购买习惯。

渤海银行长沙分行辖内网点围绕“亲民、利民、惠民”的服务宗旨,通过为社区居民和商户提供错时服务、消费和经营贷款以及住房、教育、保险等综合金融服务,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成为广受市民欢迎的家门口“金融管家”。

以人本关怀提升员工价值创造能力

渤海银行长沙分行强化以人为本的理念,以持续提升员工的价值创造能力为根本目标。

加强培训推动员工发展,该行全年组织开展培训81次、累计培训员工3357人次。在总行第三届柜面业务知识竞赛中获得团体第2名,两名参赛选手获“菁英人才”奖和“最具表现力”奖;多名员工荣获省金融工会“湖南省金融先锋号”“湖南省金融五一巾帼标兵”、总行“渤银工匠”“明星大堂经理-魅力之星”“明星大堂经理-消保之星”等称号。关爱员工身心健康,提供良好的办公条件;成立工会小组,建立职工之家;关心困难员工,关注青年员工,提升员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以奋力担当践行社会责任

渤海银行长沙分行始终扎根实体经济,践行社会责任。该行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形成多元化公益体系,自入湘以来在公益助学、社区服务等方面开展多次慈善公益活动。据统计,该行员工通过助学、资助贫困群众等形式自发献爱心达15万元,组织员工进社区做义工志愿服务累计超过2000人次。大力开展金融知识宣传,仅2019年就开展了非法集资、非法放贷、电信诈骗、银行卡盗刷等金融知识宣讲活动超过100多场。

九载砥砺奋进,九载深耕细作。渤海银行长沙分行将秉承初心之志,牢记使命担当,持续推进转型创新发展,形成特色化、综合化、智能化的金融服务能力,提升金融服务质量、效率和水平,助推湖南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熊芳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12/26/64380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