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商银行参加湘潭市地方政府专项债发行专题培训会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代淑衡 谭金 编辑:吴芳 2019-12-25 20:54:35
时刻新闻
—分享—

6.jpg

湘潭市人民政府举办的地方政府专项债项目遴选和申报工作业务培训会现场。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通讯员 代淑衡 谭金)12月24日,招商银行受邀参加湘潭市人民政府举办的地方政府专项债项目遴选和申报工作业务培训会,招商银行总行专项债业务专家董源、张益林就专项债发行相关内容开展授课,湘潭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教育局等相关部门100余人及招商银行长沙分行、湘潭分行负责专项债业务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招商银行总行专项债业务专家结合湘潭市2020年政府专项债项目相关情况,从专项债背景、标准化专项债实际操作、创新品种专项债实际操作指引以及招商银行专项债全流程金融服务四个方面进行授课,并对下阶段项目申报入库与发行提出建议。此次培训得到了参会人员一致好评,对当前正在进行的专项债发行和使用管理工作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作为2019-2021年湘潭市政府专项债发行服务顾问银行,招商银行总分联动,不断加强作为专项债发行顾问服务力度,积极为支持实体经济和地方发展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代淑衡 谭金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12/25/64156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