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生银行长沙分行各支行网点“双节”服务措施再升级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卫鸣笙 编辑:吴芳 2019-12-19 17:16: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9日讯(通讯员 卫鸣笙)临近“双节”,民生银行长沙分行各支行网点通过开展服务提升专题讨论会议等举措,不断促进服务措施再升级。

民生银行长沙湘府路支行暖心服务行动 让客户感受四季如春

冬季来临,为树立民生银行品牌形象,贯彻民生银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民生银行长沙湘府路支行厅堂员工心系客户,全面升级厅堂服务——在大门拉手处裹上厚厚的绒布,让客户在手指触碰间感受到民生的心意,并给每一位进店客户都送上一杯温热的红糖姜茶,驱散冬日的寒冷。这些举措营造了温馨的服务氛围,有效地提升了厅堂服务质量。

民生银行长沙人民路支行召开服务提升专题讨论会议

临近“双节”业务高峰期,为有效做好客户服务,民生银行长沙人民路支行组织召开专题讨论会议。会上,厅堂主管指出近期支行客户反馈的主要服务问题,经厅堂员工共同讨论确定以下改进措施:

一是加强业务流程的梳理,在风险可控、业务合规的前提下,尽可能简化办理手续或资料证明,提升客户体验感;二是通过张贴等适当方式,向客户提供本网点常办业务简介、所需资料、条件、办理流程及风险提示,减少客户往返咨询;三是充分运用“快速业务窗口”“弹性服务窗口”“投诉受理专柜”“爱心窗口”等,及时分流厅堂业务,化解突发情况矛盾。

民生银行宁乡支行开展消保工作提升及创新专项会议

为在县域市场给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体验,民生银行宁乡支行组织全体厅堂成员开展服务提升专题会议。会上,厅堂主管对近期厅堂服务中出现的不足进行检视,并提出具体应对措施:如完善制定“首问责任”“先外后内”“延伸服务”等内部管理规定,对客户的提问不搪塞、不推诿,在客户办理业务过程中,始终关注客户业务办理的情况和进程,及时为不能来柜台且有急需的特殊群体客户提供延伸服务等;该支行零售主管行长指出:四季度收官阶段,消保和服务工作为重中之重,厅堂各岗位工作人员需高度重视,紧密联动,可在业务高峰时段开展微沙龙活动,结合当前客户关注的个人信息保护、征信记录、防范诈骗等内容进行重点宣传,加强客户风险提示。

民生银行长沙分行不断深化对服务工作内涵的认知,在大大小小的银行网点,每一位基层工作人员都力求“以客户为中心”,将服务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卫鸣笙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12/19/63868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