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平人寿携手圆和医院推出儿童门诊医疗保险产品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莹 编辑:吴芳 2019-12-16 16:00: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6日讯(通讯员 彭莹)近日,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携手圆和医疗,正式推出了一款圆和医疗专属的儿童门诊医疗保险产品——“太平圆和儿科门诊医疗保险”。该产品是太平人寿经过深入研究、细分市场后为满足更多元化的健康需求所特别开发设计的,是太平人寿与医疗产业融合的一次创新尝试,通过“保险+医疗”的密切合作,整合优质资源,提高使用效率,为客户打造高品质的就医服务模式。

医疗资源紧缺、挂号难、就诊时间短、人数多、易交叉感染是国内儿童医疗面临的一个难题。近年来,优质私立医院因其良好的医疗环境、专业聘请的优质医师资源和体验度较高的综合服务赢得了越来越多家庭的青睐。然而其每次动辄千元的诊费和治疗费用,让不少家长望而却步。太平人寿携手圆和医疗开发的这款儿童门诊医疗保险产品,则为有此类就医需求的家长提供了更多解决方案。

与传统产品相比,“太平圆和儿科门诊医疗”的保险责任设计简单明了,即儿科门诊医疗费用的报销。购买该产品后一年内,被保险人在圆和医疗儿科门诊就诊最高可达12次,年赔付总额最高可达10万元,不设免赔额。在保险责任范围内合理且必须的医疗费用可获全额报销,而且保障范围内客户还享受直付服务,省去客户垫付资金、处理理赔等烦琐事宜。该产品的投保人群涵盖28天到17周岁的儿童,最高可续保至17周岁。此外,对于有进一步治疗需求的儿童患者,圆和医疗还可提供上海市儿童医院及英国大奥蒙德街儿童医院的优先会诊以及转诊安排。强大的医疗团队、先进的医疗理念、舒适的医疗环境和优质的医疗服务不仅可以减轻孩子病痛的痛苦,还能为家长提供轻松、快捷、舒适的陪诊体验。

上海圆和医疗是英国 Circle Health 医疗集团在大中华地区成立的首家医疗机构,与中国太平等合作,将其创新的国际医疗管理系统、全面健康管理模式及礼宾服务理念引入中国,并和上海瑞金医院等国内三甲医院及海外医疗机构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莹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12/16/63450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