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康人寿荣获“年度最佳寿险公司”等奖项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志平 编辑:吴芳 2019-12-13 16:38:13
时刻新闻
—分享—

66.jpg

泰康人寿荣获“年度最佳寿险公司”奖项。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通讯员 王志平)12月12日,《金融时报》“2019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泰康人寿荣获“年度最佳寿险公司”奖项,成为仅有的两家上榜寿险公司之一。

“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是《金融时报》自2008年推出的全国性重要金融评选品牌,以“金龙奖”冠名。依托权威金融媒体公信力和国家级研究机构专业智慧,“金龙奖”已经成为中国金融行业著名评选品牌,受到众多金融机构认同和社会各界赞誉,被称为“金融界的奥斯卡”。

此前,在11月22日《每日经济新闻》举办的“2019中国金鼎奖”评选中,泰康人寿荣膺“年度卓越人寿保险公司”。金鼎奖评选由《每日经济新闻》举办,迄今举办十届,获得业内各大金融机构高度认可。

凭借优质创新的保险产品,泰康人寿也获得社会大众和业内专家高度认可。11月29日,《上海证券报》主办的第十届“金理财”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办,泰康人寿保险旗下“惠健康重大疾病保险”荣获2019“金理财”年度保障型保险产品卓越奖。

2019年,泰康人寿在集团大健康战略指引下,洞悉时代,抢抓机遇,精细化打磨“保险+医养康宁”商业模式,明星产品“幸福有约”迭代升级、创新职业健康财富规划师队伍日益壮大、高客规模再创新高、科技驱动服务创新,产品、队伍、服务各条线均取得有目共睹的成绩,探索出一条寿险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之路。

泰康人寿获多家权威媒体认可,印证了2019年度公司卓越的市场表现和优质的品牌形象,在全行业承压发展、探索转型的大背景下,更加凸显出公司领先行业的战略智慧和战略定力。

迎接寿险新时代

四个时代,四位一体、四个赋能

11月24日-26日,泰康人寿首次万人TOP峰会成功召开,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兼CEO陈东升做《迎接寿险新时代》主题致辞,阐释了中国寿险新时代,要把握长寿时代、健康时代、生态时代、共享时代,泰康人寿回归基本法,聚焦品牌赋能、产品赋能、培训赋能、科技赋能,号召广大业务精英从一名合规的健康财富规划师开始,做优秀的合伙人、优秀的保险企业家。

寿险新时代,泰康人寿将坚定执行集团大健康战略,无缝对接四位一体,虚拟保险与实体医养结合,用“活力养老、高端医疗、卓越理财、终极关怀”四位一体商业模式和极致体验式营销打造销售团队。

即将到来的2020年,保险业处在新的窗口期,时代赋予泰康人寿新的使命,凭借更专业的培训、更贴心的服务、更智能的工具,更人性化的制度、更有竞争力的产品,泰康人寿将持续为人们提供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的保险产品及服务,助力民生,回馈社会。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志平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12/13/63420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