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与9家银行签署“服务企业发展”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孔令鸿 编辑:吴芳 2019-12-09 10:40:08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与省内9家商业银行签署“服务企业发展”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红网时刻12月9日讯(通讯员 孔令鸿)近日,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与省内9家商业银行签署“服务企业发展”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向曙光出席仪式并致辞,党组书记刘湘凌主持仪式。作为合作银行之一的浦发银行长沙分行也参加了签约仪式,该行党委书记,行长李征作为商业银行代表在活动中致辞。

李征表示,浦发银行入湘15年来,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将服务实体经济作为出发点。浦发银行长沙分行将积极贯彻湖南省委省政府“创新引领、开放崛起”的战略,与省市场监管局共同实现资源共享和系统对接,充分发挥双方业务领域的互补优势,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孔令鸿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12/09/63073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