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汲取榜样力量 农行湖南省分行举行龙俊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段雨东 编辑:甘红 2019-12-01 15:50:08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报告会现场。

??2.jpg

农行湖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陶伟梁在报告会上讲话。

??3.jpg

龙俊生前扶贫图片。(资料图)

红网时刻12月1日讯(通讯员 段雨东)11月28日,农行湖南省分行举行“汲取榜样力量”—龙俊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号召全行广大干部、员工将学习龙俊先进事迹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坚守初心使命,践行“六维方略”,在推动业务发展和“服务三农、脱贫攻坚”上彰显大行担当。

龙俊生前系农行湘西自治州保靖县支行驻村扶贫队员、毛沟镇阳坪村扶贫第一书记。2019年7月29日,在去往毛沟镇阳坪村开展扶贫工作的路上,因交通事故不幸殉职。龙俊被追授为湖南省2019年“百名最美扶贫人物”“优秀共产党员”,被中国农业银行总行追授“优秀共产党员”“五一劳动奖章”。

中国农业银行党委宣传部部长赵文生参加报告会,龙俊家人受邀出席。

农行湖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陶伟梁在讲话中表达了对龙俊的深切缅怀,他希望每个人都有所反思、有所触动、受到教育,自觉地向龙俊学习信念坚定、忠诚为民的政治品格;尽职尽责、勇于担当的敬业精神;攻坚克难、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清白做人、不计得失的道德操守。

报告会上,5名报告团成员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用真实、生动的事例和真挚、朴实的情感,讲述了龙俊的先进事迹,让在场的听众思想得到触动、心灵得到净化、精神得到洗礼,现场数度响起热烈的掌声,不少观众流下感动的泪水。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段雨东

编辑:甘红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12/01/62699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