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中南大学科技园(研发)总部与浦发银行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通讯员 孔令鸿 编辑:吴芳 2019-11-19 15:48: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9日讯(记者 肖娟 通讯员 孔令鸿)今日上午,中南大学科技园(研发)总部与浦发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未来3年,浦发银行将为园内企业投入3亿元信贷规模的一揽子金融服务,助力产学研科技成果转化。

长沙市岳麓区委副书记刘亮,浦发银行长沙分行行长李征,浦发银行长沙分行副行长李菁,长沙市岳麓区科技局局长、中南大学科技园平台公司总经理曹成文,长沙市岳麓区金融办主任罗纯等领导出席。

本次活动旨在凝聚政府、园区、企业、银行等多方合力,构建“战略性前瞻性技术研发→科研成果孵化→产业化”的科技创新链条,进一步完善中南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体系,缩短产学研科技成果转化半径,助力中南大学科技园(研发)总部高质量发展。

“中南大学科技园(研发)总部是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的首开项目、引爆工程,也是区校合作示范项目。”刘亮在致辞时表示,希望今后研发总部与浦发银行充分利用各自优势,进行深度全面的合作,全方位培育扶植科技创新企业的发展。

经中南大学科技园(湖南)发展有限公司推荐和浦发银行共同筛选评估后,通过“订单贷”“人才贷”“投贷联动”等方式给予企业多种形式的信用贷款,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李菁表示,浦发银行将着力提供“商行+投行、融资+融智、同业+跨界、境内外+本外币、股、债、贷一体化”的全过程、全流程精准服务,服务中南大学科技成果就近转化,支持中南大学“双一流智慧校园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通讯员 孔令鸿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11/19/62458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