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与湖南师大举行银校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行 编辑:吴芳 2019-11-18 11:17: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8日讯(通讯员 李行)近日,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与湖南师范大学举行银校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行长罗建军、副行长周炜,湖南师范大学校长刘起军、副校长王善平出席签约仪式,并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刘起军表示,此次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银校合作前景光明、潜力巨大,要以实现合作共赢为目的,银校双方一同努力。

罗建军表示,湖南师范大学历史悠久,中国银行也已经入湘104周年,双方有着无比契合的历史底蕴。为更好地服务师生,中国银行将在场景建设上寻求更多创新,为师生提供全面、一流的金融服务,与校方一同努力,打造出银校合作典范。

随着与湖南师范大学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高校市场布局进一步完善,成为湖南省唯一一家与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三所重点高校均建立合作的商业银行。未来,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将持续创新,深耕国内外市场,在银校合作上做出更多有益探索。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行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11/18/62427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