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财信金控召开地市(州)业务协同联席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鼎 编辑:吴芳 2019-11-15 16:17:59
时刻新闻
—分享—

66.jpg

湖南财信金融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贺波。

8.jpg

今年7月份以来,湖南财信金融控股集团连续召开协同工作调度会。

55.jpg

湖南财信金融控股集团(株洲地区)地市业务协同联席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通讯员 周鼎)今年以来,湖南财信金融控股集团(以下简称集团)党委将协同作为求变的重要方式,并已上升为企业的核心价值观(创新、协同、稳健、担当)。7月份以来,集团连续召开协同工作调度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贺波提出:“协同要成为价值取向,要有决策部署,要形成内生动力,要抓住关键并尽快破局,打开局面”,并明确“A轮”协同方案,要求建立协同的“三制三单”(工作机制、分润机制、考核机制;需求清单、指标账单、客户名单)。

随后,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程蓓,党委副书记刘飞,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陆群,副总经理斯洪标等班子成员率集团相关部室和子公司负责人,分赴各地市(州)召开业务协同联席会议并指导相关工作,将协同理念及工作机制压实到地市层面,打通协同工作的最后一公里,更好地形成精耕湖南的综合金融服务合力。

作为建立地市资源整合与业务协同机制、夯实集团协同体系基础的积极探索,集团各子公司及分支机构高度重视联席会议,在湖南资产管理地市子公司与财富证券地市分支机构的牵头组织下,湖南信托、吉祥人寿、财信产业基金、湖南联交所、湖南股交所、湖南国投、财信金科、长株潭小贷、育才保代、德盛期货、南华生物和财信国际经济研究院等子公司负责人及各地市分支机构负责人,以及华融湘江银行与湖南农业信贷融资担保的地市代表积极参与。

联席会上,集团战投部详细介绍协同工作部署安排与推进情况;各分支机构负责人分别介绍各自业务、产品、服务与客户等情况,并针对业务协同联席会议机制的常态化运作提出建设性意见。与会者一致认为,联席会议搭建起一个区域沟通联络平台,通过协同的常态化、机制化,有利于各子公司共享资源,更好地拓展业务;有利于将集团协同战略从总部落地落细到业务一线,为广大客户提供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打造在地市的统一的财信品牌形象。

程蓓在联席会上表示,前期集团在总部层面建立了定期协同调度会议机制,积极推动和实时督导业务协同,大力提升大家对协同的思想认知,协同已经逐渐成为集团一致认可的价值取向。具体到地市层面,她强调,要充分认识强化协同的重大意义,这既是顺应金融行业发展大势和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的要求,也是集团发展壮大的必然选择与重大战略安排;要研究探索在市州层面如何进一步强化协同,各子公司及其分支机构要围绕“服务大局、服务客户”的企业使命,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协同战略,将协同理念贯通到思维、路径和方法中去,增强主动协同的意识,通过抱团取暖,形成合力,共同拓展业务,增强竞争优势。同时,湖南资产管理的地市子公司及财富证券地市分支机构作为集团在地市布局的“桥头堡”,要将集团的价值观融入经营管理,充分发挥协同平台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她表示,下一步集团将通过推动各版块加强业务学习交流,加快信息化建设,定期汇总地市业务协同开展情况,并制定激励约束机制等,以更好地更有效地督促与支持各子公司在市州的协同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鼎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11/15/62392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