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农商银行芙蓉支行联合马王堆幼儿园举办亲子运动会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胡婷 李波 白杨 陈思怡 李姝 朱湘平 编辑:吴芳 2019-11-11 12:48:33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11月9日上午,长沙农商银行芙蓉支行联合马王堆幼儿园举办亲子运动会。

02.jpg

运动会上,家长与孩子们开怀“嗨”玩。

04.jpg

当天,长沙农商银行芙蓉支行启动“点点儿童乐园”计划。

06.jpg

现场,长沙农商银行芙蓉支行各基层党支部联合发起为怀化麻阳民族小学捐赠书包的公益活动。

红网时刻11月11日讯(通讯员 胡婷 李波 白杨  陈思怡  李姝 朱湘平)11月9日上午,长沙农商银行芙蓉支行联合马王堆幼儿园共同举办主题为“为祖国喝彩,与健康同行”亲子运动会,现场近1000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第一项是升旗仪式,现场全体人员向国旗、向祖国致敬。园长、选手代表、家长代表发表致辞,园长沈忆柔指出,本次运动会旨在增进亲子感情,加强家园沟通,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发展,感谢长沙农商银行芙蓉支行对孩子们的关爱。接下来,幼儿园老师、学生家长、大小中班分别表演精心准备的节目秀。踩单车、拍篮球、跳绳、亲子运动……运动场上,家长与孩子们开怀“嗨”玩、其乐融融,运动会圆满结束。

值此契机,长沙农商银行芙蓉支行积极落实“党建共创,金融普惠”精神,现场正式启动“点点儿童乐园”计划。该计划长期义务为辖内儿童少年提供专业财商教育和职业体验,组织参与公益、社会实践活动等,致力于成为孩子们可信赖的“小伙伴”。同时,也指导配合家长们做好孩子的财智开发、身心健康教育等工作。

活动现场,长沙农商银行芙蓉支行各基层党支部联合发起为怀化麻阳民族小学捐赠书包的公益活动,出资购买400个爱心书包,号召马王堆幼儿园全体家长签署《倡议书》,指导孩子撰写“爱心卡”、挑选书包放入亲手写画的小卡片。芙蓉支行将满载爱心的书包当场通过快递的方式寄向麻阳民族小学,为他们送去来自马王堆幼儿园全体小朋友们的爱心和善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胡婷 李波 白杨 陈思怡 李姝 朱湘平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11/11/61953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