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平安人寿开展2019年健步行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汤琼 刘驰锋 朱湘平 编辑:刘驰锋 2019-11-09 16:55:10
时刻新闻
—分享—

61d46c1ddb05014d5b512c4c3c6e547.jpg

11月9日,平安人寿湖南分公司在长沙举办健步行活动。

be46cf3244398d2a64ede6ba0bcdc09.jpg

平安人寿湖南分公司总经理杨卫(左二)与平安人寿健儿们一齐开跑。

18f1c13909b22c9fe085f81d257acfc.jpg

平安优才计划吸引了众多人才加入平安大家庭。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记者 肖娟 通讯员 汤琼 刘驰锋 朱湘平)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今日上午,平安人寿湖南分公司在长沙西湖文化公园开展2019年健步行活动。本次活动以“与祖国同行,与平安同路”为主题,吸引近千人参与,旨在向全社会推广“运动+”生活方式,以健康向上的姿态献礼祖国。

持续倡导“新生活”理念,助推全民健康生活

“运动着,你就是健康的”,平安人寿于2015年开始面向全社会倡导“新生活运动”,在各大城市组织健跑或健步行活动,同时,也积极推荐平安金管家APP的线上活动“平安有约健康行”,帮助参与者将健康运动变成一种生活方式。

为助力全民健康生活,平安人寿在保险产品设计上也颇有创新。以明星产品“平安福”为例,在为客户提供保障的同时,创新地将健康管理嵌入保险产品,推出“平安RUN”计划,成为内地保险行业的一大创新。

“优才计划”来了,平安文化让员工充满归属感

在本次健步行活动中,有一个方阵格外抢眼,他们都是“平安优才代理人”。

湖南平安人寿相关负责人介绍,“优才计划”是面向社会公开招募的一批25-45周岁、大专及以上学历、且具有经营意识和管理潜能的优秀人才。通过对其分阶段的专项培养,在一年左右时间成长为善经营、懂管理的优才主管。

“优才计划”自发起以来,吸引了很多中小企业主以及长期固定职业且社会关系良好的职业人士转行成为保险代理人,“优才计划”给平安输送了众多高质量保险代理人骨干。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汤琼 刘驰锋 朱湘平

编辑:刘驰锋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11/09/61937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