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融湘江银行“融信通”上线 助力中小微企业快速融资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毕竞 编辑:吴芳 2019-11-07 14:55:50
时刻新闻
—分享—

06.jpg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通讯员 毕竞)近日,华融湘江银行与第三方平台合作的首款面向核心企业供应商的线上化融资产品“融信通”正式上线。“融信通”产品是华融湘江银行顺应金融科技发展,打造的一款服务实体经济,支持中小微企业的利器。

07.jpg

“融信通”可以实现核心企业供应商在线申请放款,无需线下提交资料,最快能在资料提交当日就为其完成放款,做到T+0的极致、高效体验。还可以及时、有效地缓解中小微企业的融资难题,对于服务和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等问题有着重要意义。

适用对象

“融信通”适用于以赊销为付款方式的货物、服务贸易及其他产生应收账款的交易;贷款额度为最高融资金额不超过发票金额的100%;贷款期限是与基础交易合同中约定的期限相匹配,融资期限最长不超过一年。

典型案例

A公司与湖南省某大型制造企业,签订了一批零配件供货合同,合同约定结算周期需要六个月,A公司急需资金采购原材料用于生产,但因无法提供抵质押担保,在银行较难获得授信。某大型制造企业愿意占用自身在银行充足的授信额度解决供应商资金问题。

银行通过“融信通”产品为A公司提供线上化供应链融资,使A公司提前收回应收账款,解决了其资金困难。

想进一步了解“融信通”产品,可以电话咨询华融湘江银行贸易金融部。

电话:0731-89828620;0731-89828040。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毕竞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11/07/61895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