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信产业基金投资企业易商红木香港上市 国际化布局迈出坚实步伐

来源:红网 作者:朱湘平 通讯员 李博 编辑:吴芳 2019-11-01 22:08:16
时刻新闻
—分享—

7.jpg

11月1日,易商红木集团在香港成功上市发行。湖南财信金控集团旗下成员企业湖南省财信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财信产业基金)作为重要战略投资人参与投资。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记者 朱湘平 通讯员 李博)今天,亚洲物流仓储龙头企业——易商红木集团在香港成功上市发行(股票代码:1821),湖南财信金控集团旗下成员企业——财信产业基金作为重要战略投资人参与投资。这是湖南财信金控集团投资的第一家香港及境外上市公司,标志着该集团业务的国际化布局迈出重要一步。

湖南财信金控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程蓓,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滔,风控合规部总经理李龙兵,财信产业基金总经理刘天学,湖南股权交易所董事长易卫红等出席上市发行仪式。

易商红木集团专注于开发亚洲市场现代物流及工业仓储设施,主要为电子商务、零售业、冷链行业提供仓储设施开发及服务。易商红木集团在招股阶段获得了国际机构投资者广泛认可,机构超额认购倍数达到5.7倍,最终易商红木以港币16.8元/股发行,发行当天报收港币17.7元/股,当天上涨5.36%。

湖南财信金集团是湖南省唯一的省级地方金融控股公司、省属国有大型骨干企业,旗下拥有信托、证券、保险、期货、资产管理、基金等多张金融牌照,具有突出的金融牌照优势与资源整合能力。

据记者了解,目前湖南财信金控集团正与易商红木集团就物流科技领域的专项投资基金进行深度对接,利用其物流领域的客户与管理等资源优势,助力湖南省经济动能转换,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后期双方可在保险业务、物流科技基金、资产证券化承销业务、不良资产管理业务等多个领域深入开展战略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朱湘平 通讯员 李博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11/01/61796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