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心系扶贫 广发银行长沙分行行长陈健松走进燕山村(图)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曾琪芳 编辑:吴芳 2019-10-31 10:28:31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10月30日下午,广发银行长沙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健松(中)前往衡阳调研扶贫。

2.jpg

陈健松一行慰问贫困户,给他们送去冬被等物资。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通讯员 曾琪芳)10月30日下午,广发银行长沙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健松前往衡阳调研扶贫,深入祁东县白鹤街道燕山村召开定点扶贫工作座谈会,并上门慰问3户贫困户,给他们送去冬被等物资。

据介绍,广发银行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扶贫工作,总行及24家一级分行都有对口帮扶任务。广发银行长沙分行年初按照总行部署召开扶贫工作会议,压实责任推进定点帮扶。最近,该分行召开专题会议,把扶贫攻坚作为巡视工作真抓实干来推动。10月30日上午,参加完中国人寿集团公司党校学习结业典礼后,陈健松来到衡阳对扶贫工作进行专项巡视。

在燕山村今年新落成的村级综合服务中心,陈健松细细询问燕山村基本情况及村民收入的主要来源。听说这里没有集体收入,土地贫瘠使得年轻人大多选择外出务工后,陈健松指出,要根据村情想办法,把金融扶贫的造血功能活起来;要做好贫困户脱贫后的跟踪管理和后续服务,防止返贫;对尚未脱贫的要分类管理,精准施策,要有举全行之力的决心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据广发银行衡阳分行行长蒋伟介绍,该行自2015年定点帮扶燕山村,当时建档立卡贫困户有33户104人,现在有4户5人未脱贫。4年来,该行为燕山村争取财政资金20万元帮助建起村部,全行员工累计捐款4万余元,全体党员在村中展开一对一帮扶,利用节假日走访,与贫困户建立了深厚的感情。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曾琪芳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10/31/61748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