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交通银行与长沙高新区联合举办融资对接会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通讯员 易月 编辑:吴芳 2019-10-30 19:56:42
时刻新闻
—分享—

064.jpg

10月30日上午,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与长沙高新区管委会科技金融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会。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记者 肖娟 通讯员 易月)今日上午,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与长沙高新区管委会科技金融服务中心联合举办长沙高新区“瞪羚企业培育工程”系列活动之交通银行“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会。

交通银行12家中心支行分别与37家中小微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交行将在信贷融资、资金结算等多个业务领域给予合作企业优先支持和适当优惠。为了让企业更加熟悉贷款政策和金融产品,会上,交行工作人员向参会小微企业进行宣讲,有的放矢地介绍了多款低门槛小微金融产品。

对接会上,长沙高新区科技金融中心对科技金融政策进行了宣讲。

记者了解到,为破解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长沙高新区通过出台了信贷风险补偿、贷款贴息和担保费补贴、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科技保险等系列政策;同时,还鼓励企业通过资本市场直接融资。

今年8月,交行湖南省分行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实体经济大走访”“走进园区”等专项活动,“百行进万企”活动中,开展小微产品和服务宣讲活动近百场,切实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副行长曾伟宏表示,交通银行一直牢记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和使命,秉承服务实体经济的发展理念,将普惠金融业务作为经营管理和转型发展的重点,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和小微企业发展。

今年以来,该行紧跟湖南省“产业项目建设年”的各项部署,开展小微产品和服务宣讲活动近百场,实地搜集小微企业诉求和建议,狠抓技术、产品和服务创新,满足客户多样化融资需求。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通讯员 易月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10/30/61740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