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生银行2019中国不动产金融年会11月5日开启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卫鸣笙 编辑:吴芳 2019-10-30 15:04:49
时刻新闻
—分享—

10.jpg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通讯员 卫鸣笙)2019,国际风云变幻,经济增长放缓,看国内,经济稳中提质,货币政策稳健,减税降费惠及企业,“房住不炒”深入肌理。2019,是经济充满变量的一年,亦是顺应潮流、积极应变的一年。对于走过20年市场化之路的中国房地产,更是如此。转型挑战就在眼前。

当中国经济转型升级、提质换挡,“房住不炒”如何让地产回归本源,达成重构和平衡?

当黄金、白银不再,青铜时代的房地产市场如何“爬坡过坎”,用创新锻造力量,为中国经济提供新智慧、新动能?

当金融赋能房地产,怎样升级生态稳中求进,真正利民、利经济?

当人口红利褪去、都市圈生长,城市与房地产会有怎样的“流动机会”?

研判和洞察,就在这里。由中国民生银行主办的“中国不动产金融年会·2019”于11月5日开启,和13位中国重磅“头脑”——政府学者、经济学家、金融专家坐下来谈一谈,新时代下宏观经济如何变,房地产该怎样应变。

在这里,一起看懂复杂多变的世界局势。

在这里,一起前瞻中国宏观经济、金融与地产大势。

在这里,一起探讨房地产投融资策略,抓住未来机会。

在“中国不动产金融年会·2019”,一起聆听今天,预见明天,积极应变,于潮流中锻造与时代同行的韧性与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卫鸣笙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10/30/61729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