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银税互动”系统投产上线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行 编辑:吴芳 2019-10-29 16:21:33
时刻新闻
—分享—

05.jpg

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银税互动”系统投产上线。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通讯员 李行)近日,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举行“惠三湘-E平台”系统投产发布会,该行“银税互动”系统正式上线投产。

“银税互动”系统是“惠三湘-E平台”首期开发的子系统运用平台,该系统通过直连税务数据,致力于为诚信纳税的小微、民营企业提供线上化申贷服务,系统结合最新版“税融贷”产品,进一步放宽了信用类贷款产品的准入门槛,为诚信纳税优质企业提供最高300万元的纯信用贷款,在引入担保公司的前提下,提额可达500万元,可一次性满足大部分中小企业的融资需求。

“惠三湘-E平台”通过预留与湖南省财政厅、省工信厅、省科技厅、省农业农村厅、长沙市财政局等的信息平台对接的数据接口,后期将依托该平台设计更为完善的线上预授信风控模型,为实现小微企业线上全流程申贷、授信打下基础。

延伸阅读

税融贷是中国银行针对纳税评级较高的中小企业打造的一款纯信用贷款产品,主要根据企业纳税的企业增值税、所得税税额计算贷款额度,年纳税额总额达5万元以上,无严重的税务失信情况,即可申请办理。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行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10/29/61713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