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康绿通的故事:全程呵护 “待遇”不一样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志平 编辑:吴芳 2019-10-29 15:06: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通讯员 王志平)“今天的专家号还有吗?”“对不起,本月号源全部挂完,下月号源还没有放出,请关注医院微信公众号或热线咨询。”

“医生我还有救吗?”“**治疗效果好、副作用小,就是价格有点……”“哦,我还是先和家里商量一下......”

假设某一天重大疾病突袭,咱们先来个灵魂提问:你可以不看余额看保额吗?你可以北上广知名医院“说走就走”吗?你能不能挂个专家号soeasy?你能不能找到最好的医生?如果有了泰康保险+泰康绿通,这都不是事!

以下是湖南地区汤女士的真实经历:

汤女士早前投保了两份保单,保单1 :生效日2014年7月1日,泰康全能保B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0000元;保单2:生效日2019年1月15日,泰康健康百分百C+重大疾病,保额100000元。

2019年8月10日,汤女士在湖南省某三甲医院做乳腺B超时发现双侧乳腺实性肿块,医生怀疑乳腺癌的可能性大。该医院是湖南地区最权威的肿瘤医院之一,但是仍对疾病不能确诊,焦虑不已的汤女士希望到更权威的医院检查确认。

泰康绿通 就医流程全打通

汤女士通过查询得知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在全国肿瘤专科医院排名前列,但是去这个医院看病治疗的人非常多,往往预约需要一个多月的时间。刚好汤女士是泰康的钻石客户,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汤女士于8月12日预约了泰康的就医绿通服务,获得了满意的全程呵护:

8月12日,申请泰康就医绿通服务;8月21日,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门诊手术,行活检术;8月23日,确诊乳腺癌;8月27日,汤女士其他检查结果完毕;8月30日-9月1日,进行放化疗;9月1日,汤女士满意返程。

20万的赔款早已到账,顶级的医疗资源,泰康积极对接,顺利的就医过程为汤女士争取了宝贵的治疗时间,接下来,她还将赴北京做后续治疗,而泰康也将始终陪伴左右。

汤女士十分感谢泰康的快速赔付,让她治疗费用压力大减;尤其是顶级医院的专家治疗,让她享受到了“更安心、更便捷”的服务,不为琐碎而扰,保持良好心态配合治疗。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志平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10/29/61593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