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行长沙黄兴路支行为特殊客户提供上门核实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易月 编辑:吴芳 2019-10-28 17:24: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8日讯(通讯员 易月)“我们也没有想到会有一天来到ICU病房做核实,虽然过程不易,但总算圆满为客户解决了问题。”近日,交通银行长沙黄兴路支行两位员工来到长沙市三医院,为身患严重呼吸道疾病的客户上门核实,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了客户及家属的认可和点赞。

日前,张女士来到交通银行长沙黄兴路支行,寻求该支行工作人员帮助。原来,张女士的先生身患呼吸道疾病住进了重症监护病房,急需支取其交行卡上的资金进行治疗,但因忘记密码,家人试错密码多次后已锁卡。密码挂失应由客户本人携带身份证进行办理,但由于客户情况特殊,该支行迅速为其安排上门核实服务,在保证客户资金安全前提下全力为客户解决难题。

这是一次非同寻常的上门核实,由于客户罹患的是严重的呼吸道传染疾病,所处的呼吸内科重症室是传染高风险区域,人员出入受到严格管制。经过与医院反复沟通,交行工作人员终于获得批准,穿上全套防护服,做好安全措施,进入了ICU病房,在核实了客户情况后,由客户授权委托其妻子代办业务,成功为客户做好密码挂失。

次日上午,张女士带着一面“优质服务 尽职尽责”的锦旗来到该支行,“真的很感谢你们,这么快便上门给我们解决了问题,你们的服务真的很赞!”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易月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10/28/61575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