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需住院却没床位?泰康绿通服务助客户及时住院治病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志平 编辑:吴芳 2019-10-25 17:49: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通讯员 王志平)蔡先生于2018年9月在泰康人寿吉首中心支公司投保全心全意A款重大疾病保险,年缴保费3960元,保额12万元,拥有一个泰康重大疾病绿色通道服务资格。平常身体健康的蔡先生怎么也没想过有一天自己会用到重疾绿通这个服务。

2019年9月,蔡先生因口腔不适在当地人民医院检查,初步诊断为高-中分化鳞状细胞癌,侵犯舌肌。抱着一丝侥幸心理,蔡先生当天到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再次检查以求确诊,然而事与愿违,再次检查仍确诊为舌癌,主治医生建议住院手术治疗,并开具住院证明。

重疾突如其来,蔡先生十分恐慌,他遵从医生的安排准备住院,在办理住院手续时因暂无床位不能住院。疾病不能等,蔡先生只好在医院附近住下等待空余床位。

手足无措之时,蔡先生记起来自己曾在泰康人寿投保一事,急忙联系其代理人,接到这一消息后,其代理人及泰康人寿吉首中支工作人员立即行动,协助收取资料,迅速申请重疾绿通服务。当时恰逢节假日,为了让蔡先生能及时住院治疗,分公司、中支人员加急处理,全程陪同客户办理入院手续,预约主治医院和手术,最后,蔡先生顺利地在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住院治疗,于9月23日完成手术,目前在康复治疗中。

在焦虑、恐慌之时,泰康人寿为蔡先生送去了最及时的就医绿通服务,让其及时就医、有效治疗。蔡先生一家人十分感动:“在大病来临时,我们才真正体会到了没病床、苦等没希望的煎熬,万幸有泰康人寿保险公司的就医绿通服务,工作人员全过程都陪着我们、跑上跑下办理各种手续,我们才这么顺利地住院手术。现在12万的赔款也到账了,减轻了我的经济压力。”

泰康人寿秉持“尊重生命、关爱生命、礼赞生命”的理念,通过整合健康医疗服务资源,搭建健康服务网络平台,将传统保险、医疗实体以及现代健康管理服务理念有机融合,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健康管理解决方案,致力让高品质的健康服务惠及千家万户。2013年,泰康人寿在行业中率先推出就医协助服务,形成“重疾绿通”健康服务品牌,截至2018年底已覆盖客户近1200万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志平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10/25/61538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