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广发银行入湘十年 :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前行谱新篇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曾琪芳 编辑:吴芳 2019-10-25 17:45:09
时刻新闻
—分享—

001.jpg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通讯员 曾琪芳)10月20日是广发银行入湘满十年的日子。在此期间,广发银行长沙分行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回望辉煌历程,展望绚烂未来。

历数十载春秋,历经寒来暑往,广发银行长沙分行坚持将党的领导贯穿经营管理始终,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上级重要部署,团结带领全体员工凝心聚力、拼搏进取,事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

一系列的数据证明着十年来的骄人成绩:核心竞争力持续增强,总资产超过500亿元;积极支持地方各项建设,累计投放各类贷款3000余亿元;全力满足多样化综合金融需求,服务客户总量超过260万户,为推动湖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进民生福祉做出了重要贡献,成为湖南推进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不可或缺的金融力量。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广发银行入湘10周年之际,广发银行长沙分行积极与社会公众和客户进行互动沟通。

002.jpg

9月28日,分行组织全省广发员工汇聚橘子洲头,举行全员健步走活动,向广大市民和游人展示广发湘军勇往直前的风采和昂扬的精神面貌。

003.jpg

10月1日至19日,分行开展入湘十周年三大线上特色品牌展示和营销活动,总浏览量超过100万人次,引起全社会广泛关注和热烈反响。

10月20日,分行举办入湘十周年活动,在与200多位客户代表共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同时,进行品牌传播营销及金融产品推介。广发银行在湘近1000名干部员工与广大客户现场互动,共同庆生。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张灼华、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张世平等领导莅临活动现场进行指导,肯定了广发银行入湘十年来对推动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寄语分行继续在服务实体经济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勇当先锋、推动成长、实现跨越。

活动现场通过宣传短片向全体客户展示了分行十年来以党的建设统领改革发展各项事业,紧密遵循中央、上级部署和湖南省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全面践行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和使命,全面提升客户服务质量和水平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进步与成绩,重点对广发金融产品体系进行了推介。

一批客户代表就如何与广发银行竭诚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分享经验,畅谈心得。湖南财信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胡贺波、盈德气体公司财务总监沈谦、利亚德光环境科技公司总经理肖成军及唐明湘、刘蓉华等客户分享了与广发银行的合作故事。

004.jpg

活动期间,分行对在广发长沙工作满十年的29名员工、“拾话拾说 我与广发”主题征文比赛的14名获奖者、“广发银行入湘十周年业务营销竞赛活动”中表现优异的9个优秀集体进行了表彰。部分曾经在分行工作过的员工也到现场祝贺,分享喜悦。

活动现场还穿插了员工自编自导自演的小节目活跃气氛。

006.jpg

在新征程中,广发银行长沙分行将在推动“中国梦”中体现担当、在服务实体经济中强化作为、在转型升级中提升质效、在助力推进全面小康社会建设过程中更加积极主动、勇担责任,更好更快更稳地成长为湖南金融格局中举足轻重、不可替代的重要支柱之一,开创健康、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为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建设、重振国寿战略和广发银行“三步走”战略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曾琪芳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10/25/61537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