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行湖南省分行开展“走进交行,感受温馨”消保服务劳动竞赛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易月 编辑:吴芳 2019-10-24 18:23: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4日讯(通讯员 易月)为展现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素养,打造银行业最佳金融服务品牌,今年7月以来,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开展了2019年度“走进交行,感受温馨”消保服务劳动竞赛活动。自活动开展以来,该行通过网络投票、网点现场投票等形式,让社会公众及员工直接参与评选自己喜爱的服务明星。

此次共有25位服务明星候选人接受了公众投票评选,活动期间,累计投票15万人次,网络投票访问次数20余万次,受到客户广泛的关注和参与。后续,服务明星候选人将接受多重考验,最终评选出真正有能力有人气的“服务明星”。

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一直向社会公众积极传递“一个交行,一个客户”的服务理念,本次“走进交行,感受温馨”消保服务劳动竞赛活动是该行提升服务水平的展现形式,提升了社会公众对交行服务的认知度,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员工将不忘初心,继续以优质服务和积极热情的态度,为打造银行业最佳金融服务品牌而不断努力。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易月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10/24/61504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