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承诺守信用 中国人寿赠险理赔服务获客户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艳红 罗超远 编辑:吴芳 2019-10-21 10:31: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1日讯(通讯员 陈艳红 罗超远)10月12日,中国人寿衡阳分公司运营服务部理赔中心人员赴广州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为客户雷某送上理赔金额21.95万元,其中“健康万里行”赠险理赔6万元。

家住常宁市的客户雷女士一直在广东打工,女儿正在上大学,丈夫在家务农,家庭条件并不富裕,在姐姐的介绍下,她分别于2006年、2018年投保中国人寿康宁终身、国寿福保险,基本保额共计13万元。2018年7月通过关注中国人寿APP推出的增值服务,报名参加国寿“健康万里行”活动,坚持每月健步走20天以上,每日8000步的活动目标,坚持月月达标,月月获赠险。因为雷女士的积极参与,累计赠险11次。

2019年8月,雷女士被确诊患有重大疾病,在广州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进行治疗。10月8日,在广东治疗的雷女士委托中国人寿服务人员到中国人寿衡阳分公司申请重大疾病理赔,中国人寿衡阳分公司理赔人员赶到广州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看望雷女士并了解相关情况,快速启动理赔机制,快速审核通过雷女士重大疾病理赔申请,除雷女士自己投保的理赔金外,同时为客户理赔了“健康万里行”赠送保险理赔金6万元。2019年10月11日21.95万元全部到位。

客户在获得理赔后表示,原以为只能理赔自己投保的13万元健康险和2.95万元医疗险,没想到中国人寿还赠送了自己6万元的重大疾病保障,中国人寿理赔积极主动、重合同、守信用的品质值得信赖,感恩中国人寿推出的“健康万里行”增值服务活动。

中国人寿秉持“诚实守信、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进一步创新服务举措,简化手续,加快时效,切实提升理赔服务品质,用真情与关爱温暖人心,托起了一个个家庭的希望。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艳红 罗超远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10/21/61423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