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中小担保公司支持56家企业进入省上市后备企业资源库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坚 编辑:吴芳 2019-10-17 14:49: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通讯员 王坚)近日,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公布全省上市后备企业资源库名单,湖南省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省中小担保公司)服务的56家企业成功上榜。

自2004年成立以来,省中小担保公司始终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守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的准公共定位,专注支小支新,助力资本市场,助推经济发展。15年来,累计为全省逾4000家中小微企业提供了超过400亿元的担保服务,带动新增产值2000亿元左右,新增税收超过100亿元,带动就业岗位约160万个。通过担保扶持,克明面业、多喜爱、华凯创意、雄风稀贵、红宇新材、雅城新材、高斯贝尔数码、科创信息、泰嘉新材、三德科技等10家企业已成功在主板上市,星邦重工、众鑫新材、华诚生物等56家企业成为省上市后备企业资源库入库企业。

作为全省融资担保行业的“国字招牌”“金字招牌”和省融资担保集团的子公司,省中小担保公司认真落实省财政厅和集团公司要求,积极履行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的职责和使命,着力缓解全省小微企业和“三农”普惠领域融资难、融资贵,支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公司贴近市场,陆续开发推出了“湘汇担”“税银担”“知识产权担”“E银担”“政银担”等创新担保产品,其中“湘汇担”获“中国普惠金融类优秀产品”“湖南省2019年融资创新产品”等荣誉称号;并与省工信厅、省商务厅、省科技厅等厅局,16家银行,以及全省各级园区、股交所、小贷公司、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等建立了良好的合作渠道。今年1-9月,省中小担保公司新增担保近12亿元,其中“小微”和“三农”占比达90%以上。同时,公司贯彻国家政策要求,进一步降低小微企业和“三农”的综合融资成本,已主动将担保费率降至1%左右。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坚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10/17/61282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