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平人寿长沙中支开展“交通安全体验课”公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欧阳思齐 编辑:吴芳 2019-10-09 09:14: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0月8日讯(通讯员 欧阳思齐)近日,太平人寿长沙中支开展了太平手拉手公益活动——交通安全体验课活动,活动共邀约了20余组家庭参与,通过交通主题游戏和模拟体验的方式,让小朋友在寓教于乐中建立文明交通意识和生命安全意识。

活动现场,主持人利用“交通魔法箱”“魔法盒”中的多种工具,为小朋友们普及了交通信号、交通标志等知识,并围绕如何安全走路、安全乘车、骑车、发生事故怎么办等方面,详细讲解道路交通安全常识,让孩子们知危险会避险。同时,现场还进行了模拟演练活动,孩子们通过角色扮演的形式,加深对交通规则的了解。

“交通安全体验课”作为太平人寿长沙中支重点推动的公益活动,不仅能加强少年儿童的交通文明意识、安全意识、法制意识,提升“知危险、会避险”的交通安全防范能力,也让家长认知到让孩子学习交通知识的重要性。活动的开展不仅提升了客户的服务体验,更体现了太平人寿贴心细心、不断创新的客户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欧阳思齐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10/08/60905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