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多家机构开展慈善公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航 编辑:吴芳 2019-09-27 18:06: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通讯员 周航)近日,为弘扬互助互爱、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太平人寿衡阳、湘潭、郴州、益阳、娄底等多家机构组织开展相关慈善公益活动,为贫困群众奉献真情,为脱贫攻坚奉献爱心。

自9月起,太平人寿衡阳、郴州、益阳、娄底中心支公司在当地政府有关部门的号召下,陆续组织机构内外勤员工及爱心人士开展慈善捐款活动。活动期间,各中支领导带头捐款,广大员工积极响应、主动献出爱心。不仅如此,大家还自发在朋友圈宣传此次捐款活动,感染带动亲朋好友为需要帮助的群众奉献爱心。

太平人寿湘潭中心支公司在湘潭市保险行业协会的统一安排下,组织扶贫小组前往湘乡市棋梓桥镇羊古村开展“脱贫攻坚”帮扶活动。扶贫小组不仅实地走访了特困户,为他们送上慰问资金和物品,还为该村发展蜂蜜产业、扩大养殖规模给予了专项扶持基金。羊古村现有建档立卡贫困户31户,村部为提高贫困户自身“造血”能力,因地制宜发展林下经济,指导贫困户经营蜂蜜产业。同时通过“公司+农户+合作社”的销售渠道,推动羊古村蜂蜜“走出去”,从而使贫困户获得稳定收入来源,人均每年增收近3000元。

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始终坚持公司发展和社会责任并重,通过慈善公益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广大员工参与公益事业的热情和动力。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航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9/27/60754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