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安银行长沙分行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图)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蓓 周红霞 编辑:吴芳 2019-09-26 13:22:13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9月21日,平安银行长沙分行参与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校园”湖南大学专场活动。

平安银行长沙分行在活动现场设置宣传展台。

平安银行工作人员向师生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

平安银行工作人员积极宣传金融知识。

未来,平安银行长沙分行将持续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通讯员 王蓓 周红霞)为普及金融知识,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构建和谐金融环境,9月21日,平安银行长沙分行参与了由中国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主办的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校园”湖南大学专场活动。

平安银行长沙分行消保中心联合零售贷款部、雨花支行在活动现场设置了宣传展台,湖南银保监局与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消保处领导莅临展台指导。

平安银行长沙分行工作人员对前来咨询的师生进行耐心地解答,针对贷款基本知识、非法校园贷的识别以及典型案例进行讲解,重点强调了个人征信的重要性,提示师生一定要抵制各种非法贷款,树立正确消费观,同时,向师生讲解了如何防范新型电信网络诈骗、非法集资以及反洗钱等相关知识。现场师生积极参与互动,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的开展,对提升高校教师队伍与在校学生的金融素养和风险责任意识具有重要意义,体现了平安银行长沙分行的责任与担当意识。后续,平安银行长沙分行将进一步贯彻落实监管要求,持续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在各高校、中小学组织集中宣传活动,为在校学生提供有针对性的金融安全知识。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蓓 周红霞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9/26/60712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