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安支教第2天:孩子们的艺术天堂(图)

来源:红网 作者:李远兵 编辑:吴芳 2019-09-25 17:39:19
时刻新闻
—分享—

美术课程“海洋”。

手把手教孩子们画画。

美术课上,同学们都听得很认真。

同学们跟着老师一起学习。

天真无邪的笑脸。

支教老师:李远兵

“支教老师好,支教老师好……”,孩子们最有礼貌的招呼声声声入耳,天真无邪的笑容映入眼帘,开启了第二天支教的美好时光。

艺术是每个孩子们的天堂。下午带着画本来到学校,三年级的孩子们急忙围着:“老师,您是不是上给我们上美术课?老师,您是不是要教我们画画?”,山里的孩子们非常渴望能够学到更多的兴趣课程。

美术课程主题为——海洋。为发散孩子们的思维,我首先播放动画片《小金鱼》,孩子们对海洋生物非常好奇,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接下来在我的指导下,每个孩子都很认真地开始描绘出自己脑海里的海洋世界。同时,为了满足孩子们的好奇心,我再用语言、动作加上绘画,让懵懂的孩子们知晓动画片的由来,孩子们沉浸在动画片的乐趣之中。

通过美术课程,我发现很多孩子都很有绘画天赋,今天的艺术课程只是个开始,期待明日的艺术支教时光。

来源:红网

作者:李远兵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9/25/60690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