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安支教第1天:被孩子们的热情打动(图)

来源:红网 作者:李远兵 编辑:吴芳 2019-09-24 19:08:56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升国旗仪式。

1.jpg

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

5.jpg

同学们为支教老师戴上红领巾。

4.jpg

支教老师讲话。

8.jpg

支教老师上《小学生普通话训练》课程。

7.jpg

支教老师给同学们带来《同一首歌》音乐课程。

6.jpg

天真无邪的笑容。

平安支教老师:李远兵

秋分来临,寨前镇秋高气爽,我在寨前平安希望小学的支教生活于2019年9月23日正式拉开序幕。

希望小学校园里洋溢着青春与活力,学校领导、老师与同学们用最正式的升国旗仪式,佩戴红领巾敬少先队礼,欢迎支教老师们的到来。随后,在班主任的带领下支教老师跟同学们进行见面会,还未到门口时,同学们已经乐开了花,不停地叫着“支教老师好”……支教老师们深深地被同学们的热情所打动,看到同学们脸上露出无比开心的笑容时,感觉能与这些可爱的孩子们一起度过愉快的支教时光是无比的荣幸。

经过一晚上精心地准备,我给三年级的同学们带来《小学生普通话训练》课程,不仅从最基础的声母韵母纠正发音开始学习,而且带来绕口令游戏,山里的孩子们都非常地热情,渴望学到更多知识,并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学习中。

9月23日下午,我与龙老师一起给六年级的同学们带来《同一首歌》音乐课程,在欢快的旋律中结束了第一天的美好时光。期待第二天的平安希望小学精彩支教时光。

来源:红网

作者:李远兵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9/24/60667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