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浦发银行长沙分行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田欣 编辑:吴芳 2019-09-24 16:00:19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9月21日,浦发银行长沙分行参与由人民银行组织的“湖南大学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02.jpg

浦发银行长沙分行工作人员向学生分发金融知识宣传折页。

红网时刻9月24日讯(通讯员 田欣)为提高大学生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普及金融知识,加强校园网络安全宣传,浦发银行长沙分行于9月21日上午参与了由人民银行组织的“湖南大学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金融标准、为民利企”“树立正确消费观、自觉抵制校园高利贷”“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等主题开展宣传。活动前期,浦发银行长沙分行制定了口号及标识,统一制作宣传折页、宣传册、展架等宣传文本,严格落实人民银行的统一部署和要求。

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大学生前来咨询了解,工作人员也就“校园贷”、金融网络安全、理性投资者等方面的内容向学生们进行了知识普及和宣讲。此外,考虑到活动当天天气炎热,该行还贴心准备了矿泉水、纸巾、折扇等给学生送去清凉。

该行负责现场宣传活动的负责人孙艳介绍,此次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是浦发银行长沙分行“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系列活动之一,也是践行社会责任、落实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又一实际行动。后续将持续推进金融知识普及,为构建和谐金融环境做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田欣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9/24/60656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