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商银行举办“票据大管家”创新产品推介会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锐 编辑:吴芳 2019-09-20 16:29: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通讯员 刘锐)当前,票据已成为企业有效的融资工具,但对于中小企业而言,“小票难、报价慢、选票杂、程序繁”等传统贴现过程已成为企业融资中的一大烦恼。近日,以“票赢天下,智享未来”为主题的招商银行票据大管家创新产品推介会在株洲举行,会议共邀请了当地近三十家中小企业参会,共享票据业务科技创新成果。

2018年,招商银行创新推出“票据大管家”综合服务平台,可将票据与互联网紧密结合,为企业提供票据查询、承兑、融资、结算和管理等全方位、全周期的服务。

招商银行长沙分行票据业务部主管刘锐介绍,票据大管家可进行线上询价、线上贴现、系统自动审核,从早上九点至晚上八点均可使用,并且全年无休,可足不出户实现融资,以较低贴现利率给企业进行服务。招商银行长沙分行专门腾出了一部分额度,为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问题。

株洲当地一家已使用该平台近两年的企业的财务人员,对招行票据大管家带来便利深有感触:“像以往的贴现,我们要准备资料、合同、发票之类的东西交给银行客户经理去办理,会需要一段时间。现在这个票据大管家,直接可以在网银上看到利率,自己可以核算好我大概贴哪些票,而且资金到账特别快,把票据提交完大概半分钟,可能还不需要半分钟就直接到账了。”

刘锐还介绍,“票据大管家”平台除了融资方面的功能外,另一大突出功能就是进行票据管理,通过智能化分析功能满足企业管理中便捷、高效、低成本的需求。未来,招商银行将继续秉承“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借助票据大管家,为企业打造全周期、智能化、个性化的综合性票据业务处理平台,以实际行动助力区域经济社会的蓬勃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锐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9/20/60592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