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太保寿险湖南分公司开展“2019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婧 编辑:吴芳 2019-09-19 16:54: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通讯员 陈婧)为加强金融消费者防范风险的能力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近日,中国太保寿险湖南分公司积极响应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保监会、中国证监会、国家网信办号召,于9月1日起,全面启动2019“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此次宣传月活动,中国太保寿险湖南分公司将通过线上官方微信号及外部媒体等渠道,扩大金融知识普及的覆盖面,提升传播分享的便捷性。线下方面,广泛发动各分支机构通过“进社区、进园区、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等形式进行线下金融知识普及,将金融知识送进千家万户,以实际行动号召公众学习金融保险知识;同时在辖内各分支机构职场开展“诚信大早会”宣讲活动,并重点将防范非法金融、防范销售误导等金融知识对全体内外勤员工进行宣讲,普及广大员工合法合规意识;在各分支机构柜面,公司还将同步开展“倾听客户声音”总经理开放日活动,通过向公众开放柜面、95500电话中心、活动咨询点、理赔现场具有代表性的服务场所或服务场景等,以高管接待日、座谈会、现场体验参观等形式,在承保、理赔端倾听客户声音,把握保险消费的真实需求,使公众可以更直观地认识保险行业的本质、价值及功能作用。

据中国太保寿险湖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将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逐步建立起金融保险消费知识普及常态化体系,优化金融生态环境,向社会公众提供更优质、健康、安全、诚信的保险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婧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9/19/60028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